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降斌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发展规划处

2018年1月19日下午,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志军,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张志军做了重要讲话,办公室主任刘文军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力首先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体系及各专项规划、部门规划的编制要求进行了说明。

张志军受学校党委委托,代表学校就“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吃透《规划》精神;二是要建立规划体系,修改完善专项规划;三是要建立层层抓落实机制,强化督办验收工作;四是要加快“项目库”建设,推动《规划》与资源配置联动。

撰稿:刘降斌    审稿:赵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