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白劲松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组织部

2018年1月16—20日,学校党委举办了全校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这期培训班,118名学员利用5天时间集中听了四个专题讲座,观看了7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分四个讨论组进行了三次交流研讨。全体学员克服假前各项工作紧张繁忙的工学矛盾,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展现了良好学风,圆满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

党委书记孙先民为学员作专题辅导

作为培训班的第一课,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作了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的专题报告。孙书记的报告在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的基础上,与龙江高等教育发展紧密联系,与我校整体工作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紧密结合,既有理论意义,又有实践指导意义,为培训班上了精彩的一课。校纪委书记姜国峰主持开班式、结业式并作专题报告。

纪委书记姜国峰为学员作专题辅导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办公室主任刘文军也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1月20日,杨国忠、郝大江、陈敏、刘志国分别代表四个讨论组在结业式上作了汇报发言,分享各学习小组的学习收获和体会。

姜国峰在结业式上指出,这次培训班成果丰硕,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二是各部门交流了工作,奠定了实做的基础。三是促进了团结,增强了办好商业大学的信心。姜国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大家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继续在深学上下苦功夫,在实做上下真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他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上以后,继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坚定自信,积极宣讲,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小组交流研讨

培训班会场

撰稿:白劲松  审稿:刘吉昌  摄影:韩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