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3月7日下午,我校在A区行政中心612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姜国峰传达教育部2018年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布置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相关工作。副校长张志军传达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程伟传达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重点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进行布置。党委副书记杨殿军传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孙先民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孙先民指出,2018年工作的总基调是质量立校抓内涵、从严治校抓管理,2018年整体工作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在质量立校方面,要抓人才培养质量,抓科研质量,抓社会服务质量,抓文化创新质量,抓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质量,抓党的建设质量,抓意识形态工作质量。在从严治校方面,要从严管党治党,从严抓师德师风,从严抓学风考风,从严抓干部作风,从严抓劳动纪律,从严抓学生管理,从严抓财务管理,从严抓服务保障,从严抓工作落实,从严抓责任追究。  
     孙先民强调,2018年工作安排的基本原则是“六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育人为本,坚持统筹规划,坚持协同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
     孙先民指出,要努力推动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治理结构,坚守大学使命,科学研判形势,强化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多点突破,狠抓工作落实。
     在实现多点突破方面,孙先民强调,一是要实现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有所突破。二是要在服务区域发展需求方面有所突破。三是要在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有所突破。四是要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有所突破。五要在信息化校园建设方面有所突破。六是要在国际化、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有所突破。七是要在加强内控规范、流程再造方面有所突破。八是要在优化资源配置上有所突破。九是要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有所突破。十是要在作风整顿和政治生态建设方面有所突破。
     最后,孙先民就配合迎接巡视、迎接审核评估、政治生态建设考核、招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党委书记孙先民部署2018年重点工

党委副书记杨殿军传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副校长程伟传达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副校长张志军传达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姜国峰传达教育部2018年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