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五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 编辑:何丽娜 摄影: 来源:研究生学院

根据教育部刚刚颁布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我校“食品科学”博士授权二级学科新增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授权一级学科,“经济思想史”硕士授权二级学科新增为“理论经济学”硕士授权一级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硕士授权独立二级学科新增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授权一级学科,“制冷及低温工程” 硕士授权独立二级学科新增为“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硕士授权一级学科,新增“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食品科学与工程”等学科的获批,使我校的博士一级学科增至4个,硕士一级学科增至1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增至13个,进一步完善了我校的商科学科布局,为推动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平台基础。

 

撰稿:郑威    审稿:张曦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