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1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

4月16日,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孙先民,赛事技术顾问、美橄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肯先生,组委会各部办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组委会秘书长李晓梅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组委会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赛事技术顾问、美橄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肯先生做了赛事技术和经验分享;组委会各部门就赛事组织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孙先民做了讲话。

孙先民指出,刚刚举行的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组委会成立大会暨倒计时60天启动仪式,标志着我们的赛事准备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要以更加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孙先民强调,要更加关注细节,优化工作流程;要发挥团队精神,协同推进;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要营造浓厚热烈氛围,展示商大精神。


             

                               




                           撰稿:张薇    摄影:韩硕    编辑:宋卓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