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万名学生共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作品展引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 编辑:宋卓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近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万名学生描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作品展吸引多家媒体关注。东北网、凤凰网、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分别以《万名大学生绘画卷 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哈尔滨商业大学万名学生共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题对此次作品展进行了报道。

此次共展出作品约1300余幅,占学生完成作品的30%左右。同学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新时代”“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主题进行设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为一体在材料选取、色彩运用、图文布局等方面都浸透了作者的辛勤汗水,体现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作品展,是学校党委在师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青年学生们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集中体现。我校在师生中通过分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师生心间生根。

媒体报道

媒体链接:

东北网:

https://edu.dbw.cn/system/2018/04/28/057982477.shtml

凤凰网:

http://hlj.ifeng.com/a/20180428/6538102_0.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http://www.eol.cn/heilongjiang/hlj_news/201804/t20180427_1597545.shtml

 

 

文字整理:宋卓妍    审核:孙自金    编辑:宋卓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