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 编辑:徐旭 摄影: 来源:校团委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校院学生骨干积极收听收看,认真聆听总书记讲话,分别从不同角度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表达自己的感受,充分发挥“学习社团”学生骨干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在学习活动中,“学习社团”学生骨干采取回看视频、交流心得体会、手抄讲话精神等形式抒发不忘初心的奋斗情怀,并以“哲人其萎思想长存”为主题组织交流分享会,共唱《最初的梦想》,激励、鼓舞青年学生在新时代下,更加努力的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学习发展传承的新境界。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

 

我校“学习社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开展线上、线下主题学习活动,通过主题团日、团活、学生素质拓展等活动,以伟人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结合“求真至善 修德允能”的校训精神,按照入心入脑、学懂弄通的要求,深入持久地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展现青年担当,做到学以致用,知行统一。

撰稿:秦靖然   审核:王鹤腾   摄影:各学院学生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