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两红两优”评选中喜获3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两红两优”评审结果,我校共获3项表彰:哈尔滨商业大学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许蕾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管理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李天阳荣获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我校以“中国梦”为主题开展系列团学品牌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与青年学生的成长诉求有机结合,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注重选树培养典型、打造“榜样工程”,发挥榜样的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展现青年担当与使命。

 

撰稿:秦靖然   审稿:王鹤腾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