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斗杂志社来我校调研新媒体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 编辑:宋卓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515日下午,奋斗杂志社文化室副主任徐朝来我校调研高校新媒体工作开展情况。校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校报通讯社、校团委青年之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宣传部宋卓妍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新媒体工作开展情况,新媒体工作室、校报通讯社、校团委青年之声相关负责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主管公众号的定位、服务功能、运营发展、特色品牌栏目等详细情况。徐朝听了同学们介绍后,充分赞赏并高度评价了我校新媒体工作,她表示,新媒体这种新兴的媒体形态受众群体越来越广,作为传统媒体人此次调研省内高校新媒体工作,是希望通过深入青年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的信息的需求方向,进一步面向学生群体,开辟新媒体平台,为省内高校学生提供服务与引导。座谈气氛活跃,学生与老师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分享。

撰稿:宋卓妍   审核:孙自金   摄影:梁植   编辑:宋卓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