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7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5月12至17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为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成功举办两期百人培训班,共计220人。

在两期培训班开班式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晓洪教授致欢迎辞,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的领导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的信任,创新创业学院定不负重托、努力办好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式

为承办本期培训班,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筹划、科学安排,以为参训学员“搭建优质的研修和交流平台”为宗旨,做到了准备工作充分有序,服务保障一丝不苟,教学组织与设计按照集团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获得了培训学员高度赞誉。

认真聆听的培训班学员

在结业式上,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孙亚光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的管理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我校服务社会的影响力。

培训班结业式

 

撰稿:代碧波    摄影:刘宁    审核:宋晓洪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