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哈商大·爱心车队”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作者:杜会永 编辑: 摄影: 来源:招生就业处

5月17日上午,在爱心车队队长刘青林董事长的带领下,爱心车队的部分成员及其亲友到访我校,针对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有关问题进行咨询。学校专门组织了“哈商大·爱心车队”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咨询会,为爱心人士们答疑解惑。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赵炎、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金代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杨殿军代表学校师生向爱心车队及其成员表达了感谢。杨殿军指出,爱心车队成立4年以来,以刘青林董事长为首的爱心车队成员们,每年毕业季都会亲自驱车前往学校,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亲情送站服务,在毕业生迈入社会的那一刻,在毕业生人生最关键的时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给他们的内心深处带来了无限的正能量。

杨殿军表示,爱心车队4年来的无私奉献,深深感染着商大人,双方结下的深厚情谊将一如既往,期望爱心车队能够与学校常来常往,也期望双方能有机会共同探讨更深层次、更加全面的合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炎向爱心车队队员们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政策与注意事项,从发展概况、历史文明贡献、学科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往年录取分数情况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

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代表全体毕业生向爱心车队再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指出学校已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学生管理工作体系,将为学生到我校学习提供有力保障。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金代志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本强等为来访爱心车队队员提供了一对一、面对面的高考志愿咨询服务。

爱心车队队长刘青林董事长代表全体队员及其亲友向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哈商大各级领导及专业工作人员给队员及其亲友们提供了细致全面的咨询服务,及时解答了志愿填报方面的相关疑惑,解决了他们孩子最关心、家庭最关切的现实问题,让他们收获颇丰。刘青林队长还代表全体队员及其亲友向商大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衷心地祝愿商大发展越来越好。同时,他也表示爱心车队的队员们将把自己作为商大的一员,始终心系商大发展,助力商大辉煌。


杨殿军讲话

咨询会现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