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 编辑:宋卓研 摄影: 来源: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景洋教授作题为“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辅导。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

会议指出,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新时代共产党人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实践中践行马克思主义。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全校党员干部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必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我们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本领。

 

撰稿:宋卓妍    审核:贾妮燕    摄影:韩硕    编辑:宋卓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