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王鑫华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组织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等党的基本知识,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我校党委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知识竞赛,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5月22日每个学生党支部选派一名学生党员参赛,共计110人,达到了学生党支部全覆盖。为了保证试题的准确性,学校组织部老师认真查阅《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资料亲自出题,试题涵盖了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为测试出学生党员的真实水平,本次竞赛采取了闭卷笔试答题,全程由学校组织部教师监考,考场秩序井然。竞赛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真刀实枪的闭卷竞赛,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各项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这次活动,认真筹备,是集中开展大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活动的进一步延伸,是我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王鑫华  审稿:刘吉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