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MBA、MPA师生赴大庆进行实践对接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 编辑:代碧波 摄影: 来源:

2018年6月8日,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焦晋鹏副教授、行政管理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郝钢老师带队,MBA、MPA学生及教师董丛文教授、王凤霞教授、易加斌副教授、王戈副教授先后走进了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对接活动,走进“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在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MBA、MPA师生一行受到了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David和副总经理吕乐阳的亲切接待。MBA、MPA师生参观了沃尔沃汽车的生产线,实现了将课堂中所学的运营管理理论与实践完美的结合,师生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沃尔沃汽车生产线的精细化管理、以“安全、舒适、环保”为宗旨的经营理念,以订单为依据的汽车生产模式、以供给侧为原则的库存配给方式、以质量为重点的发展战略。使师生们在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并对黑龙江省的企业及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MBA、MPA师生参观大庆沃尔沃汽车生产线

 

随后,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David和副总经理吕乐阳与MBA、MPA师生围绕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MBA、MPA师生与大庆沃尔沃总经理David和副总经理吕乐阳座谈交流

F28C

MBA、MPA师生赴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实践对接

 

同时,师生们走进了“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充分体会了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英雄模范、先进人物的理想信念、炽热情感、顽强意志和价值追求,激发了师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18077

MBA、MPA师生参观“大庆王进喜铁人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MBA、MPA师生一行圆满完成赴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实践对接活动和“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满载着收获而归。

 

撰稿:宋丽敏   审核:宋晓洪   摄影:郝钢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