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赛事组委会主席、 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来我校检查赛事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钱思彤 编辑: 摄影: 来源:宣传部

按照组委会名誉主席、省政府副省长孙东生要求,6月11日下午3:00,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赛事组委会主席、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来我校检查赛事安全、用电安全、场地场馆、运动员与官员驻地、就餐等赛事筹备工作。组委会执行主席、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组委会秘书长、哈尔滨商业大学工会主席李晓梅,组委会陪同团团长、哈尔滨商业大学办公室主任刘文军等陪同。
    邢爱国先后检查了龙唐大厦、留学生公寓、体育场、专家公寓等主要场地,对运动员村、官员驻地、比赛场地、设施及就餐条件进行检查。在龙唐大厦,校领导向邢爱国介绍了运动员与官员住宿、就餐安排、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陪同检查了餐厅、住宿房间和理疗室。在留学生公寓,邢爱国首先了解了目前中国队队员报到与入住情况,重点检查了运动员的房间,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房间设置、内部设施、备品准备等情况的说明,并检查了公共厨房、教室、洗衣间等公共生活、学习区域的设置情况。在体育场,工作人员对比赛场地与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邢爱国与场内正在训练的中国队队员亲切交流,鼓励中国队相互学习交流,努力拼搏,在赛事中赛出水平,展现国家队魅力,为高校争光,为国家添彩。最后检查了专家公寓。专家公寓为墨西哥队、赛事技术人员住宿、就餐地点以及中国队的就餐地点。邢爱国对竞赛专用制冰机、放松区域、运动员房间和自助餐厅等进行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落实情况,邢爱国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赛事筹备工作中的努力及取得的显著效果,并要求各部办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以保障赛事场地设施健全,住宿、就餐条件良好,赛事服务工作到位,呈现出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的赛前筹备工作状态。希望组委会各部办精诚协作、同心齐力,确保赛事顺利圆满精彩。


运动员餐厅

运动员房间

公共厨房

放松池

体育场

邢爱国与中国队队员交流


      撰稿:钱思彤   审稿:孙自金   摄影:网络电视台 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