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MBA、MPA师生走进康安社区“幸福公寓”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值此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69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2017MBAMPA师生赴哈尔滨市康安社区幸福公寓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幸福公寓是民政局给残障人士划拨的福利住房聚集地,居住其中的大多是盲人和聋哑人等残疾人,其中60%以上的人群是低保户。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 MBAMPA师生为幸福公寓的居民精心准备了端午节的鸡蛋和粽子,给那里的居民带来了温暖和关怀。当天中午社区的盲人和聋哑人很有秩序的排起两列长队, MBAMPA师生亲手将每一份粽子和鸡蛋交到残障人手里,并搀扶残障老人送回家中,随后,师生们深入到特别困难的家庭中进行慰问,看见残障老人们脸上流露出欣喜地微笑, MBAMPA师生的心底感到十分欣慰。

 


通过本次献爱心公益活动增强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MBAMPA学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博爱意识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心公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爱心公益行,我们在路上……

 

撰稿:刘宁    审核:宋晓洪    摄影:刘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