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教务处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教务处

2018年6月15日下午1:40,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A区主4206教室召开,副校长程伟、教务处长孙智慧、副处长赵春雨、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所有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智慧主持。

程伟首先对各学院教师在审核评估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慰问。同时也强调,各位教师要对本次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给予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要对校风、考风、学风的建设及学校社会声誉的维护贡献力量,尽一份责任。

孙智慧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格维护考场纪律,熟练掌握考试的技术规范、流程及标准,要对监考工作负责;第二,在监考过程中,还要体现人文关怀,用大爱胸怀及更高的责任感完成考试任务;第三,教学秘书要通知到每位监考教师,注意考试时间,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环节工作。

最后,赵春雨详细讲解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操作规程,并对期末考试中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总结并要求全体教师严肃认真地做好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说明: IMG_9211

程伟副校长提出工作要求

说明: IMG_9233

孙智慧处长安排考务事宜

说明: IMG_9237

赵春雨副处长讲解考试操作规程

说明: IMG_9209

撰稿:郭慧  审稿:孙智慧  摄影:张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