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第十三届离退休职工康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马小龙 编辑:马小龙 摄影: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鲜花盛开,绿树成荫。6月15日上午9时,离退休工作处在南区体育场举行了“第十三届离退休职工康乐运动会”。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校工会主席李晓梅,95岁高龄的原校党委书记常杰民及贾正轩、徐庆才、李乐银等离退休老领导,学校党政办、组织部、体育学院、职教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离退休运动协会、艺术团、老年大学等组成的检阅队伍先后接受了主席台检阅。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郑秋鹛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今天恰逢离退休职工康乐运动会,在此,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教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她强调,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为学校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和心血,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学校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注离退休职工晚年生活,为各位的身心健康提供必要保障,全力支持并办好每年一次的康乐运动会,预祝本次康乐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愿老领导、老教师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在离退休太极协会、校老年大学、离退休艺术团的代表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后,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宣布本次康乐运动会开幕!运动会期间,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并与表演节目的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离退休职工康乐运动会是学校离退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一届,不仅是老同志们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重要载体,也是老同志们增进了解、互相沟通、见面叙旧的重要渠道,同时为展示离退休艺术团、各协会等老同志的精神面貌和才艺演出提供了的舞台,承载着敬老爱老的美好祝福!本次康乐运动会设置了沙包、保龄球等五个趣味比赛项目,参会人员达到近300人。

 

撰稿:马小龙    审稿:朱滨华    摄影:张久春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