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程伟副校长出席教育部2018年一带一路及非洲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8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李北辰 摄影: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7月6日下午13:30,由中国教育部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及非洲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出席了开班仪式。26名来自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的高校教师、专家和研究生学员出席了开班式。开班仪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曾涛主持。

 

程伟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本期项目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程伟向学员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学校近年来承办援外项目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中国经济的发展现状,结合部分企业的电子商务业务的运作实务,重点就近年来中俄在电子商务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阐述,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借鉴和吸收中国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自己国家的实际,通过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助互帮、共同进步。最后,程伟衷心祝愿每一位学员在商大学习期间生活快乐。

 

微信图片_20180707090127

 

远东联邦大学教授谢尔盖·普拉霍特钮克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感谢中国教育部、感谢哈尔滨商业大学提供了这次学习考察的机会,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本次研修机会,借鉴中国在电子商务领域取得的成功经验,推动本国电子商务发展。

 

据悉,该研修班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考察相结合的方法开展培训,将先后赴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绥芬河等地的跨境电商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并将与当地行业协会和管理机构进行座谈。

 

撰稿:贾伟   图片:宣传部   审核:曾涛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