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曼哈顿集团总裁江廷科一行来我校洽谈跨境电子商务联合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7月8日上午,我校与曼哈顿集团跨境电子商务联合基地建设洽谈会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曼哈顿集团总裁江廷科一行9人,我校校长郑秋鹛,会计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等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邢宗新主持会议。

 

郑秋鹛校长在洽谈会上讲话

 

江廷科介绍了本次洽谈的目的,他表示,在目前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大的社会背景下,希望能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在商业模式前瞻性研发方面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曼哈顿集集团总裁江廷科

 

我校各学院分别介绍了有关电子商务方面的专业特点、学科地位、师资力量及实践教学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在运营模式的推广、跨境大数据分析、跨境平台建设、财务流程再造、资金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郑秋鹛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商科院校的办学特色与学科优势,在学科地位、专业特色、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双方合作提供有力支撑,希望能够探讨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成立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在案例分析、营销模式研发、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我校将作为企业的“外脑”,为曼哈顿集团战略发展做好研发与服务。同时也希望曼哈顿集团在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平台,开展深入合作。

撰稿:李巍   审核:孙自金  摄影:韩硕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