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宣传部

 

7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第二届校园文化成果展。

全校33个单位参加了此次校园文化成果展,88个展板表现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校史故事翻开了尘封的历史记忆,从中国第一台饺子机的研制,到东北亚经济圈协作开发理论的最早提出,再到“九五”攻关项目——“商业自动化技术集成及综合示范工程”的完成,生动地展现了我校一代代商大人爱国兴商、福泽万邦的光辉足迹。

校园文化成果展展示了各单位致力内涵建设、积极打造“一院一品”文化品牌、坚持特色发展的坚定步伐,体现了我校立德树人、勇担责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以“诚信”为核心、“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商大精神。

各单位结合文化成果展的丰富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并合影留念。

孙先民书记指出,此次文化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为各单位搭建了充分的交流平台。每一项文化成果,都传递着商大精神,凝聚着中国梦想。希望各单位能够互相借鉴、学习,深入思考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将荣誉与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承担起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责任,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国梦想贡献商大力量。


 

 

撰稿:何丽娜    审稿:孙自金    摄影:韩硕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