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卢尚坤 编辑: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7月10日,重庆市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程伟教授、会计学院院长张林教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孝洪教授、药学院副院长张秀娟教授参加开班典礼。刘兴革院长主持会议。

程伟副校长首先对来自重庆市29所高职院校的59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训教师主动适应教育现代化对教师队伍的新要求,并通过培训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建设水平。希望国培班学员努力做到:一是希望全体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希望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注意人身安全;三是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双方共同携手把培训工作做好。

药学院王立老师和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康媛媛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受训学员发言。


撰稿:卢尚坤    审稿:刘兴革   摄影:杨斯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