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哈工大调研学习网络办事大厅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8-07-15 作者: 编辑:李辉 摄影: 来源:

我校赴哈工大调研学习网络办事大厅建设经验

 

为学习借鉴哈尔滨工业大学在网络办事大厅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深化我校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推进面向全校师生,涵盖学校相关业务的“一站式网络服务大厅”建设。

712日下午,我校由校办副主任周晓生、教务处副处长赵春雨、财务处副处长周清林、图书馆副馆长铁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战松岩、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冰、学工部王涛等一行九人组成的学习团,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进行访问交流。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代成琴对我校一行九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校老师就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办事大厅的创办初衷、创办过程中所存在的难度和问题等做了详细介绍。

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的老师首先为我校一行介绍了网络办事大厅的创办理念、服务定位、主要举措和建设历程,然后又介绍了实体服务大厅----师生服务中心的建设。代主任对网络办事大厅创办前期的梳理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与各部门的沟通协作、流程梳理、流程优化与再造等。最后代主任亲自陪同大家参观了哈工大的师生服务中心,并请师生服务中心的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厅的各项便民设施和大厅的主要业务,充分体现了以服务师生为宗旨。

我校对代主任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此次访问交流对我校网络办事大厅的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为我校下一步的工作指引了方向。我们要多向各高校学习经验,同各部门沟通协作,努力创办哈尔滨商业大学的一站式网络办事大厅。

1 哈工大老师详细介绍网络办事大厅建设

2 参观师生服务大厅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