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举办暑期厨师岗位练兵和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7-30 作者:李洪艳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践行后勤“四零服务”承诺,提高我校食堂基本大伙服务水平和饭菜质量,7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饮中心在A区食堂三楼举办了暑期厨师岗位练兵和技能比赛,来自各校区基本大伙食堂的15名厨师参加本次练兵和比赛。

比赛分为“红案”和“白案”两组,分别以规定菜品(主食)和创意菜品(主食)为比赛内容,现场选手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心烹调与制作,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呈现在评委和观众眼前,由专家、校团委及餐饮中心代表组成的评委小组,从菜品的观感、味感及创新方面进行品鉴和评判,最终,北校区教工餐厅王德臣和A区一楼餐厅徐悦荣分别荣获“红案”和“白案”组一等奖,此外,大赛还选出二、三等奖各2名和纪念奖若干名。

本次岗位练兵和技能比赛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各校区厨师的互动与交流,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厨艺技能,为丰富校园餐桌食品的花色品种,提高师生的满意度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