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志军一行赴浙江调研学习网络办事大厅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31 作者: 编辑:李辉 摄影: 来源:

副校长张志军一行赴浙江调研学习网络办事大厅建设

2018717日上午,副校长张志军一行赴浙江大学针对网络办事大厅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专题工作调研。浙江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磊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建设思路及取得的成绩。浙江大学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成立于20132月,现有31名工作人员,已入住15个部门,25个窗口, 410项服务事项。本着精管理、大服务的理念,执行集中式受理、协同化办理、信息化运行,践行让师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的宗旨,累计受理各类事项68万余件,师生满意率达99.9%以上,形成了线上线下联动机制,优化简化师生办事流程,做到规范有序、热情周到、务实高效、不断提高管理服务的科学化、精细化、人性化水平,为营造一流的师生发展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张志军副校长对浙江大学精心设计的调研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拟推进网络办事大厅的情况,主要抓手、特色做法和困难瓶颈,并真诚希望与兄弟高校在深入落实作风整顿的具体实践中加强交流沟通、互鉴互促。随行调研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办、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图书馆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技术人员,与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办、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的主要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习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调研期间,张志军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的线下行政服务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入驻办事大厅各部门的业务事项以及具体办事流程。

17日下午,一行人访问了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公司副总方闻萍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公司副总陈友进关于正方事务驱动型智慧校园总体解决方案的介绍,了解了智慧校园信息平台系列相关产品。学校网络中心、学工处、教务处等部门的负责人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收获颇丰。

1 副校长张志军一行参观浙江大学行政服务办事大厅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