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重庆市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8-08-09 作者:卢尚坤 编辑: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7月29日,重庆市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演出在我校隆重举行。药学院院长李文兰教授、会计学院院长张林教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刘兴革院长、国培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演出由视频集锦商大校园风貌、学员报到、开班典礼、专家授课、企业实践、课余生活的精彩瞬间照片和班主任结业寄语拉开了序幕。结业典礼有歌曲、游戏环节、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药学院、会计学院领导向重庆市2017年度职业院校国家级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优秀班干”和“学习标兵”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国家级培训结业证书。

重庆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黄小华老师代表学员向我校基地赠送了《哈商大国培有感》书法作品,以此表达重庆国培学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国培工作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和感谢之情。结业典礼在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各位领导、学员合影留念。


培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演出


医药卫生类专业优秀学员

财经商贸类优秀学员


学员代表赠送书法作品《哈商大国培有感》


学员代表赠送书法作品


颁发结业证书


领导、学员合影留念


撰稿:卢尚坤  审稿:刘兴革  摄影:杨斯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