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周丽俭 编辑: 摄影: 来源:财政学院

9月8日,第二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在广东财经大学再次举办。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吴婧源、洪雅芬、刘婷婷在学院周丽俭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由40所资产评估专业校院校组建的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团队荣获竞赛三等奖,周丽俭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知识竞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的方针,为提升资产评估专业在校学生的专业技能而举办。本次竞赛由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主办,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资产评估研究中心、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采用线上答题、现场答题相结合的竞赛模式,旨在突出竞赛的专业性和创新性。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