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蒙古跨境电子商务研修班”、“2018年发展中国家商业数据收集整理与分析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李北辰 摄影: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9月10日上午10时,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国家援外项目“2018年蒙古跨境电子商务研修班”及“2018年发展中国家商业数据收集与分析研修班”的开班仪式在龙唐大厦宴会厅隆重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黑龙江省商务厅国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蔡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项目实施学院代表经济学院副院长郝大江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言,此次开班仪式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徐晓菲主持。

3U8A2524

3U8A2506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BATSAIKHAN BOLORMAA和EVI YURNITA分别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对中国政府和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感激之情,同时向我校赠送了具有蒙古特色的礼物。

3U8A2571

两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纳米比亚、加纳、博茨瓦纳、多米尼加、阿曼、蒙古、安提瓜和巴布达、阿塞拜疆、苏丹、南苏打、坦桑尼亚、厄立特里亚、马耳他、汤加、巴拿马、乌兹别克斯坦和巴基斯坦等19个国家的98名学员参训。他们将进行为期21天的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

3U8A2588

3U8A2601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