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六届珠峰文化旅游节黑龙江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校团委

歌声唱出新时代,歌舞传递中华情。9月14日晚,我校团委组织160名学生观看了在哈尔滨大剧院举行的以“携手新时代龙藏一家亲”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珠峰文化旅游节黑龙江活动周《吉祥日喀则》专场晚会。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歌曲《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舞蹈《朗玛•扎西尼玛》、歌曲《援藏大哥》等13个精彩节目贯穿始终,《吉祥日喀则》将令人魂牵梦绕的美丽西藏、日喀则的风土人情呈现在龙江人民面前,在黑龙江与西藏之间搭起了一座艺术的桥梁。现场观众深深沉醉在雪域高原的文化艺术魅力中,掌声久久回荡,意犹未尽。

晚会结束后,现场观看的同学表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感受到藏族同胞的亲切和淳朴,藏族歌舞的纯美和热烈,对西藏这片神奇的土地充满了向往和渴望,希望有机会去西藏走一走,看一看,传递龙藏一家亲,盛世中华民族情;作为新时代的哈商大学子更要学好本领,积蓄力量,将来要走向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同少数民族同胞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秦靖然  审稿:王鹤腾  摄影:苑司旭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