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主席李晓梅一行赴依安县福来村慰问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及特困户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校工会

9月18日至19日李晓梅一行前往我校扶贫点依安县新发乡福来村看望驻村扶贫干部,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在村委会举行了哈尔滨商业大学捐赠福来村互联网+爱心驿站揭牌仪式。爱心驿站的设立,旨在依靠我校的技术力量为村民建立网上产品销售平台。她十分关心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及意见建议,要求他们要抓好村民民生实事,尽心竭力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把驻村工作做到村民的心坎上。在听取所在县、乡、村干部对我校工作队孙振宝、唐德权张环宇等三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晓梅指出,工作队员克服生活环境艰苦带来的不便,开展精准扶贫,密切联系村民,积极服务村民,做了大量工作,赢得广大村民的广泛赞誉希望他们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和政府,落实好省委扶贫工作要求,在精准识贫和扶贫上下功夫,圆满完成我校驻村扶贫工作

 

 

随后,李晓梅一行走访慰问了福来村特困户刘文杰家,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代表学校给他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叮嘱他照顾好身体,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刘文杰女儿是我校2018级新生,学校已在金秋助学活动中对其进行了资助。

 

 

 

最后,工会主席李晓梅一行齐齐哈尔医学院,就学校民主管理、教职工维权和招投标、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调研。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金代志、副处长夏洪起、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副主席刘立峰等全程参加。

 

撰稿:刘立峰   审核:周鸿武   摄影:金代志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