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拥抱商大·梦想起航”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校团委 编辑:徐旭 摄影: 来源:校团委

9月12日、13日、1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拥抱商大,梦想启航”2018级迎新晚会在南、北校区礼堂圆满落幕。本次迎新晚会分别在南区开展1场,北区开展4场,全校5500余名新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围绕“历史商大”、“人文商大”、“激情商大”、“魅力商大”四个篇章展开。舞蹈《五月的鲜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寓意着我校青年学子如鲜花般绽放青春芳华,更向同学们展现了我校各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校社团联合会的舞蹈《绽放青春》、校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商大人》、校大学生传媒中心的音诗画《共筑中国梦,我们在路上》抒发了莘莘学子浓浓的爱校情感和爱国情怀,表达了商大学子对学校的无限眷恋和对国家的美好祝愿。最后,晚会在校学生会的大合唱《诚信歌》中落下帷幕,“人生旅途非等闲,扬帆起航靠信念……”,嘹亮的歌声,铿锵的口号,唱响了商大学子心中的个人梦、强国梦、复兴梦,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我校已连续六年以新生入学为契机,通过迎新晚会对新生进行校本教育,使新生感受商大深厚底蕴,传承商大优良传统,展现了学校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激励广大新生携手奋进,在商大这片沃土上,扬帆起航,拥抱梦想!

撰稿:胡笑彬 审稿:王鹤腾 摄影:校团委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