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纪检委

9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先民、党委副书记杨殿军、纪委书记姜国峰、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所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姜国峰主持。

纪委书记姜国峰通报了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2017年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与会的24位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政治生态建设的总体情况、政治生态建设已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党委书记孙先民强调,今天的会议是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会,是积极推进我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推进会,开得很有必要、也很及时。结合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2017年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孙先民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我校政治生态建设工作要在以下八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着力解决政治站位不高、“四个意识”不强的问题;二是要在把握基本要求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工作标准不清、要求不高的问题;三是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官本位”、庸懒散等作风方面的问题;四是要在领导班子建设上下功夫,着力解决不团结、合力不强的问题;五是要在健康文化建设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圈子文化”、团团伙伙等方面的问题;六是要在强化正风反腐上下功夫,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七是要在工作有效融合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基层组织被动应付、效率不高的问题;八是要在聚焦党建主业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工作落得不实、质量不高的问题。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