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郑秋鹛校长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 编辑:李巍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0月10日下午,郑秋鹛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目标定位,汇报了学院在教职工队伍建设、成人教育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函授站管理方面的基本思路,并对学院当前存在问题作了分析。

郑秋鹛围绕学院的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机构设置、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郑秋鹛指出,继续教育是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手段,要在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针对学院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人员年龄偏大、引进人才困难、网络课程建设资金短缺等问题,郑秋鹛指出,学院发展要主动寻求出路,一方面要依托学校网络平台整体建设,同步规划,进行校内合作;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校企联合,转变方式方法,实现合作共赢。同时探究体制机制的灵活设置方式,建立合理合法的奖励激励政策,突出多样性、灵活性和差异性,体现优劳优酬、多劳多得。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金梅,副院长杨怀君、魏占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员参加了座谈。

 

 

撰稿:李巍   摄影:王强  审核:孙自金  编辑:李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