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青年委员会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统战部

10月14日上午,校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经济学院1209会议室召开。校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郑秋鹛,统战部部长、校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李滨芬,校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参加了会议。校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会长郝大江主持会议。

在会上,郑校长与会长们一起围绕青年委员会重点工作方向、青年委员会工作机制、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及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共同确定青年委员会的工作目标、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了青年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




郑校长强调青年委员会在校青年留学人员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校青年委员会要加强对会员的思想政治引导,夯实基础,发扬爱国报校的奉献精神,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同时,要求青年委员会找准定位,为广大会员创造机会,聚焦会员科研能力提升、学科团队融合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对外交流等重点工作,真正将会员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用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学校发展,助力龙江发展。会上,郑校长听取了青年委员会对学校发展的一些建议。

会议讨论了青年委员会组织机构设置,拟设立会员学术交流部、会员文体娱乐部、地方公益服务部、会员职业发展部、国际交流合作部、委员会运行保障部等6个机构,待进一步完善后按程序报批。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