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 “齐心迎国庆 共抒爱国情”主题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编辑:徐旭 摄影: 来源:校团委

为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实际的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校团委于近日在全校范围开展了“齐心迎国庆 共抒爱国情”主题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学生积极投稿,踊跃参与,各学院团委共推荐优秀对联作品174副、摄影作品144幅。在经过严格审核、筛选、评定之后,共有132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12个学院团委获得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优秀对联作品

优秀摄影作品

一等奖 金融学院 2018级金融学2班 孟媛

一等奖 金融学院2017级金融学3班 郑进

一等奖 经济学院2017级经济1班 罗漫 杨刻霞 陈梦琪 何万巧


在本次活动中,各学院团委结合本院工作特色,立足团员青年,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着力提高活动质量,迅速在校内营造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青年学生爱国风尚的浓厚氛围。金融学院、英才学院、轻工学院、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外语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旅游烹饪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获得组织奖。

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激励青年学生时刻把个人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融合在一起,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许蕾 审稿:王鹤腾 图片:各学院团委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