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孙先民为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 编辑:钱思彤 摄影: 来源:组织部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以“深入学习贯彻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在专家公寓报告厅为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党课现场

孙先民书记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等十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党章是我们党立党治党管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是每一位党员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必须始终坚持、学深悟透,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孙先民讲党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孙书记对党章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把学习成果实实在在地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吉昌主持党课。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党校班主任参加学习。

 

撰稿:李思明     审稿:刘吉昌   摄影:孙自金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