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归侨侨眷代表参加市第十二次侨代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党委统战部

101819日,哈尔滨市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我校归侨侨眷药学院阎力君、科技处邢宗新、金融学院郭建国等3位代表及统战部部长李滨芬参加了大会。

黑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磊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侨联组织切实把握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努力把侨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真正把侨联建设成为可以信赖和依靠的侨胞之家

大会表彰了全市先进侨联组织、先进侨联工作者和优秀归侨侨眷等。我校邢宗新代表荣获哈尔滨市优秀归侨侨眷称号。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