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张薇 编辑:张薇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1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孙先民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张庆伟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

孙先民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我省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向深入,解放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发挥商大力量、贡献商大智慧。

孙先民指出,张庆伟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重点抓的五件大事和推进的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深刻总结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对做好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出工作部署。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黑龙江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意见》以及《意见》说明,提出了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与我省发展实际高度契合,是省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文件,是省委指导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行动纲领。

孙先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二是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按照省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部署,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推动教育思想观念转变。三是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同推进我校综合改革实际相结合,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人才优势,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四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孙先民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和担当,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我校各项事业新发展。

撰稿:张薇 摄影:韩硕 审稿:孙自金 编辑:张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