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6位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为新成立的111个教指委(不含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我校共有6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孙先民(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项义军(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王曙光(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石长波(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张 莉(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孙智慧(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开展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共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其中3611人是新任委员。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