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师信息化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促进先进教学理念与信息化手段的有机结合,解决教师教学过程中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所遇到的相关问题,2018年11月7日和11月14日,教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2018年教师信息化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共邀请10位教师分别从教学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两个方面进行培训。在11月7日下午的教学信息化培训中,网络中心的汪涛、王玉鹏、牛连丁、王尧和由廷刚分别介绍了一卡通、网上办事大厅、现代录播教室、多媒体教室、OA办公系统和邮件系统等相关应用与注意事项。在11月14日下午的网络安全培训中,科研处伍宝君、党政办公室王敏、网络中心韩松言、贺岩、郭伟民和东软公司的史原经理分别就科研系统使用、保密法相关知识、我校网络运行情况、VPN使用、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大数据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时长总计8学时,全校19个部门的3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参训教师全部完成培训任务,获得结业证书。

 

撰稿:贺岩  审稿:孙智慧 张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