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

21日上午,我校召开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千方百计做好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副书记杨殿军、纪委书记姜国峰出席会议。

孙先民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省委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高校思想引领的高地、龙江振兴的引擎、育人留才的平台的作用。

孙先民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基本要求,巩固整改成果,正视存在问题,做到巡视整改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改到位,努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孙先民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好下一年的工作,集中精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加强科技转化,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切实推进“服务振兴龙江计划”和“服务哈尔滨新区建设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与地市合作,助力乡域经济、县域经济发展。

孙先民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心无旁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殿军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对省属本科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检查情况的通报》及“哈尔滨商业大学巡视整改中期检查问题清单”。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妮燕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省委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