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宁晓艳老师喜获首期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组织部 编辑:孙自金 摄影: 来源:

1129-30日,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省首届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每所高校选派一名“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纲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宁晓艳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全省高校中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全校扎实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进行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工作案例征集等工作,为参加全省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决赛当天党委副书记杨殿军同志、组织部部长刘吉昌同志、组织部副部长王鑫华同志出席大赛,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百优党支部书记列席比赛现场观摩。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方案设计和典型案例评比,决赛分为现场谈心谈话和宣讲微党课两个环节。从11月初接到通知,宁晓艳老师克服教学工作繁重等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完成了高质量的《基础纲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工作案例》、《基础纲要教研室联合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和基础知识笔试答题的准备,在全省72名党支部书记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30日,经过谈心谈话、微党课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宁晓艳老师说“比分差距不是很大,但这背后却是知识沉淀、理论功底、思维方式、逻辑判断、情绪表达、情感运用等综合因素的体现,通过比赛,学习体会很深,找到差距,追求卓越永远在路上,我会继续努力。”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党支部书记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活力,努力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