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卢尚坤 编辑: 摄影: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128日,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商大酒店举行。副校长张林、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旅游烹饪学院副书记李晓阳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张林为学员代表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学院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加强基地建设,不断扩大职教师资培训规模,打造培训品牌,圆满完成教育部、教育厅交办的各项国家级培训任务。54日128日,基地先后承担山东省、重庆市、黑龙江省6个专业14个班次400人的培训任务。全体参训学员对我校基地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副校长张林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撰稿:卢尚坤 审稿:刘兴革 摄影:杨斯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