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 庆祝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师生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校工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促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学校全面加速发展,12月3日,我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师生书画摄影展开展,学校领导、机关干部和师生参观了书画摄影展。

书画摄影展由校工会主办,校摄影协会、校书画协会承办,学校各分工会积极配合,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历经宣传发动、作品征集和作品展览三个阶段,共征集和展览优秀作品200余件。征集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多样,既有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等书法作品,也有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等绘画作品,还有艺术摄影、纪实摄影等摄影作品。展览的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一笔一画、一水一墨均见心力与功底,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完美结合。

书画摄影展展览作品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热情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用作品定格瞬间,展示了学校改革开放以来各历史阶段的缩影,展示了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的新发展、新成就,体现了商大人干事创业、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广泛汇聚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抒发了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师生共筑商大梦的坚定决心。

 

校领导等参观书画摄影展


孙先民观看书画摄影作品


师生参观书画摄影展


学生观看书画摄影作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