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教务处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A区主4206教室召开,副校长张林、教务处长孙智慧、副处长赵春雨、教务处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院长及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智慧主持。

张林首先强调了考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监考教师具有责任心与使命感,各学院要严肃考务纪律。对于本次考务工作,张林首先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考务组要做好试卷的保密与交接,保证考试每个环节工作落实落细,要理清程序、做好预案,对监考教师的培训工作细致到位。张林同时要求各位教师在监考过程中严肃认真,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和表率作用,确保考试安全和良好的考风考纪;各位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还要以人为本,尊重和关爱学生,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

孙智慧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位监考教师要遵守考试时间,认真负责;第二,严肃纪律,要遵守监考纪律,学习监考流程及特殊情况处理流程,考场内严禁使用手机;第三,既要严格要求学生,又要关心学生,要稳妥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孙智慧强调各位监考教师要遵守工作纪律,认真维护考场纪律,打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最后,赵春雨详细讲解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技术要求,对监考流程、考场布置、考试纪律等方面进行培训,要求全体教师严肃认真地做好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1812141548341_副本

张林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214154834_副本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