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 编辑:钱思彤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和师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学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在行政主楼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师生在各自单位通过网络直播进行收看学习。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学生党员活动站、学生会骨干等纷纷通过广播、网络等集中收听、观看大会直播。 

在观看现场,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一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谱写的壮丽篇章。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全体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今天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撰稿:张薇   审稿:孙自金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各单位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