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砥砺十载,铸就英才——英才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展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 编辑:段莹 摄影: 来源: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薪火相传。适逢英才学院十年之际,以“砥砺十载,铸就英才”为主题的英才学院建院十年展于主楼一楼大厅举行。2018年12月14日上午,校长郑秋鹛教授、副校长张林教授在我院全体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我院2016级经济学类1班李庚同学和工商管理类1班杨宇鹏同学做现场讲解。

郑校长对英才学院十年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我院师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郑校长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建院十周年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团结协作,自强不息,努力开创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本次展览从教育教学、特色培养、党建团建、管理制度、学风建设、社会服务、优秀校友和考研光荣榜等方面展出了学院十年来的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这次展览体现了十年间学校对英才学院的关爱和支持,以及全院师生的努力和汗水。英才十年,感谢有您!

 




撰稿:段莹   审核:吴竞   摄影:苏泽宇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