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假前假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张薇 编辑:张薇 摄影: 来源:宣传部

 

1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假前假期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会议。

张志军副校长部署北校区寒假低温供暖工作。

于树彬副校长部署寒假安全稳定工作。

郑秋鹛校长对假期十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强化发展战略思考,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培养模块设计;加强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加快完善管理机构设置,充实管理岗位人员,进一步明晰管理服务职能;修订人才引进办法,尽快推出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建立全员目标考核责任制;修订职称评聘办法,制定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制度;加强2018年度财务收支分析,完善财务增收激励办法,为学校发展提供财力保障;核算办公用房面积,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快校园招租工作,推进科技园建设;做好中央专项采购准备工作;加强后勤改革与制度建设;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加强校友联系;加强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做好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校医院搬迁准备、北校区低温运行监控等工作;加强安全巡查;做好值班值宿和应急处置工作。

孙先民对假前假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假期相关工作。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的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后勤维修、安全保卫、图书网络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保障学校常规工作有序进行。二是精心谋划,明确各部门下学期工作计划。学校党委将继续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工作总基调,更加突出结果导向,严格实行目标责任制,将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完成率,作为部门和主要负责人年终考核和奖惩的重要标准。各部门要精心谋划,精准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铆足干劲,做好做足落实工作计划的准备工作。三是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各单位假期遇重大事项,要及时上报分管校领导,并妥善处理。要教育广大教职员工,假期公出或参加学术活动,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严格遵守差旅财务制度。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清廉自守,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四是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教师员工。要结合部门实际,做好本部门假前假期工作安排,并做好安全工作。

党委书记孙先民讲话


校长郑秋鹛部署假前假期工作

 

于树彬副校长部署寒假安全稳定工作

 

            张志军副校长部署北校区寒假低温供暖工作

 

 

 

 

   

             撰稿:张薇 摄影:韩硕 审稿:孙自金 编辑:张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