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央专项资金政府采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资产处

1月4日上午,我校中央专项资金政府采购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伟、财务处、教务处、网络与技术教育中心、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金代志主持。

副校长程伟针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府采购法规的学习,严格按要求执行,中央专项是我校十分宝贵的办学资源,充分利用好这笔重要资金是各使用部门的和主管部门的共同责任。二是增强紧迫感,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金额大,要确保按计划推进完成。三是做好采购方案,杜绝具有明显倾向性参数,合理打包分包,合理设置相关条款。四是做好采购项目的接收工作,严格履行验收程序,确保年底顺利完成结算工作。

会上金代志对2018年中央专项资金预算安排基本情况、相关部门分工情况及招标采购工作时间节点及流程做了介绍。为了提高采购效率、做好工作衔接,保证采购活动合法依规、有序高效,建议相关需求部门尽快启动采购需求编制工作,履行采购程序。相关人员对预算和参数的调研论证,根据以往工作经验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夏洪起    审稿:金代志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