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次应急、零散维修项目入围供应商抽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11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近日,我校在行政楼214招标会议室开展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应急、零散维修项目首轮入围供应商”抽取工作。黑龙江烽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亿通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志胜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计三家公司分别成为我校三个零散维修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这项工作是参照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预选采购方式在我校做的第一次尝试,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及我校采购管理办法、深化采购管理制度改革创新、提高政府采购效率的重要举措。学校招标委员会主任程伟副校长,成员财务处崔玉良处长、审计处袁涛处长、后勤管理处安广军处长、使用部门代表及招标办工作人员参加抽取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金代志处长就此次供应商抽取工作的前期准备、相关程序及今后开展此类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向学校招标委员会作了专题汇报,得到了招标委员会的一致认可。赵洪波副处长主持了此次抽取工作。

首轮入围供应商抽取工作对我校三个零散维修项目分别进行了现场随机抽取,入围供应商的选择是通过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和校园网发布公告公开征集,公开招标入围10家供应商,在此基础上,建立了我校应急、零散维修项目的预选供应商库。零散维修项目采购流程清晰、透明高效,从发布抽取公告到确定供应商仅需4天时间即可完成采购任务。既提高了采购效率,又能防控廉政风险,有效解决了供应商围标、串标、恶意低价中标后弃标等现象导致的重复招标问题的发生,使我校采购管理工作既符合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特点,又符合国家宏观发展走向。

今后,学校招标办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做法,及时收集使用部门、相关职能部门及供应商等有关当事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为我校师生提供满意的专业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


撰稿:刘欢   审稿:金代志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